束缚了个放晴

我不是阵营小斗士 88-100

88
[融雪生莲]悄悄的说:jjc有绑定队友吗兄弟
你悄悄的对[融雪生莲]说:没有
[融雪生莲]悄悄的说:那我们,确认一下眼神?
你悄悄的对[融雪生莲]说:确认

89
刚确认完,这破锣嗓子就出声了,震的游刃脑袋瓜嗡嗡的
“散伙散伙,老子打jjc去了,呱呱打不打?气冰贼强我跟你说……”
游刃还没从女神团长嗷一嗓子中缓过劲来,被一声熟悉的拍桌声又震了一下,“滚你丫的,抢老子绑定奶?!”
两个指挥一惊一乍吵得游刃脑壳疼,等他把声音调低时才发现,一惊一乍的还有一个……

90
[焚玉]悄悄的说:情缘缘他说的气冰是哪个气QAQ
[焚玉]悄悄的说:说好的跟我一起打的呢QAQ
[焚玉]悄悄的说:情缘缘你是不是不爱我了QAQ

91
……好烦啊,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啊???

92
十分钟后,游刃躺在华山之巅的台子上,看着旁边整整齐齐的四个人,认真思考了要不要退帮这件事

93
其实大家手法还可以,而且五五段位都不高,低段位上分打的还是很舒服的
难受就难受在,融雪生莲是个带着兔耳朵的哈士奇,抠起脚来不管对面还是队友都追不上
哦,除了孤城这个正版哈士奇,上了马可以开场绕天山碎冰谷跑三圈半

94
还有焚玉这个体操花,游刃满耳朵都是“后跳!”
“哎呀~来打我呀,打不着~”
“折页!打的死我算我输!”
“情缘缘,人家家手疼qaq”
游刃只想把他摁在青竹书院

95
闭嘴吧,别骚了,要么骚死你算了

96
三个大老爷们都是指挥,能说也就算了,苗呱呱居然也是一个段子手2300选手,还是个尖叫流
“我被踩了我被踩了我被踩了!!”
“我被八我被八我被八我被八!!”
“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狗!!!救我!!!!”

97
游刃委屈,而且还要大声说出来

98
“奶我!!!我也要死了!!!!没有山河!!!!!”

99
剑网三!卸载!

100
拔掉电源线,游刃安详的躺在床上,这是他剑三生涯中最歇斯底里最疯狂的一晚,身体放松的瞬间,疲惫感便涌了上来
睡着前,游刃迷迷糊糊想起了他那个甩手师傅的一声感慨
“这个江湖,还是要有人情味啊。”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