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了个放晴

我不是阵营小斗士 63-74

63
游戏里,一身南皇校服的道长插了气场,盯着一个落单的就是拍两仪四象,一有人追过来马上插气场转身逃跑,打得那叫一个凶悍又猥琐,但恶人太多了,他的被击杀喊话远远盖过了他的人头数
“杀一下!”游刃开了爆发秒掉一个小脆皮,却被人盯上了,蛋壳被驱,山河cd,轻功被封,免控还差一秒,吾命休矣!!!
突然,道长身上一绿,给了游刃一口喘息的机会,摁出了免控
大难不死的游刃回到了安全的地方打坐恢复等cd,他看着身上的折页和清新,心情复杂

64
世界boss结束后,焚玉把扫尾的工作一股脑都丢给了融雪生莲,然后急火火的奔向游刃
[焚玉]悄悄的说:道长~恰鸡嘛~
你悄悄的对[焚玉]说:有空了?
[焚玉]悄悄的说:恩~#欣喜
系统:游刃对你开启了仇杀,5,4,3,2,1
[焚玉]悄悄的说:QAQ?!!

65
[焚玉]悄悄的说:夭寿啦三伏天要下雪了!嘤嘤嘤!
[焚玉]悄悄的说:道长我没说过我是妹子啊,委屈巴巴QAQ
你悄悄的对[焚玉]说:我知道,闭嘴
你悄悄的对[焚玉]说:快让我揍一顿解气
[团队][游刃]:我在战乱长安抢走了[焚玉]的小叮当还狠狠踹了一脚他的屁股

66
游刃不是不能接受妖号,毕竟emmm基三嘛
隔着一条网线谁也不知道坐在电脑前的是小仙女还是抠脚大汉
更何况焚玉确实从来也没说过自己是真妹子
游刃是觉得奇怪,他才跟焚玉认识多久,焚玉干嘛又是拉人又是调戏的
他觉得焚玉有点太自来熟了,对他来说仿佛有一种被洞穿一切的感觉
这感觉太差了,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赶紧拉黑退帮吧

67
[焚玉]悄悄的说:道长,你今天晚上的工资还没拿呢_(:з」∠)_
退帮的事先等一等,等老子拿到钱了再说
不着急,我看你还能玩出什么花样来

68
老话说的好,就是死,也不能在一个坑里摔两次

69
[焚玉]悄悄的说:道长解气了嘛#欣喜
[焚玉]悄悄的说:对不起嘛道长,你的补贴我都给你再翻一倍怎么样#欣喜

70
老话说的好,招数不怕旧,就怕你不受

71
……真香

72
正当游刃还在为自己逝去的节操伤感时,焚玉已经把他组进了吃鸡小分队里,但当看着团队里还不怎么熟悉的id和特别熟悉的十八摸喊话时,内心是拒绝的

73
要不还是退帮吧

74
另一边,焚玉飞到信使处发了一封意义不明的信,上面写着,“一切安好,勿念”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