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了个放晴

我不是阵营小斗士 75-87

75
求问,吃鸡时是否能退队打死队友,在线等,挺急的

76
小道长是第一次体验重制版吃鸡的活动,毕竟原本是单机党,而且不管什么活动他都不信任散排的胜率,所以对于跟焚玉他们组队吃鸡,心底还是有几分期待的
但在三次花式成盒之后,新奇感烟消云散了

77
气冰花策毒,气冰花输出,毒经骚扰,天策苟住
怎么就
吃不到
鸡呢????

78
第一把,飞楼兰古城
融雪生莲的冰心卡了一下,落地成盒,剩余四人
跟另外两队抢装备,苗呱呱的毒经,成盒,剩余三人,残血两人
跑毒偶遇橙装队,团灭,止步第十二名

79
第二把,飞响马营地
全员紫装蓝装穿齐,雄赳赳气昂昂的直奔附近刷新的马匪
跟另外一队抢橙装,胜,残血三人
恢复期间,被埋伏的两队包了饺子,仅剩一人
孤城的天策开虎突出重围
刷毒了!孤城开始掉血了!
孤城没有绷带没有金疮药!
孤城上马跑毒了!
孤城被毒死了,止步十四名

80
第三把,飞龙门客栈
与大批人马争夺物资,混乱中,焚玉拿到了箱子!
……成为重点的击杀对象
团灭,止步十八名

81
yy里,融雪生莲点了根烟,深吸一口气,“我寻思着吧,今儿个可能不太适合吃鸡”
焚玉冷笑,“你要是不看见人就嗷一声抠脚冲上剑破,说不定我们早就吃到鸡了”
“你可拉倒吧,明明就是你黑!”
“我拿到箱子了我黑???”
“你咋不瞅瞅你搁哪拿的箱子???”
“要不是你死活说是老爷们就去龙门客栈,我们能被打的这么惨???”
孤城啪的一声拍桌子,怒吼,“还踏马打不打了!要打留不打退!”
苗呱呱赶紧排了队伍,企图阻止这场没有意义的甩锅大会

82
效果很显著,所有人都沉默了
排队秒进,过图,青竹书院
苗呱呱排错了,她排的是名剑大会5v5,组队

83
五个人洗着吃鸡奇穴,跟对面的四只猫一个大扑棱蛾子面面相觑,苗呱呱和焚玉甚至还穿着奶装

84
融雪生莲又点了一根烟
苗呱呱:QAQ我不是故意的

85
“……骗子,分队,标记,阵眼”
游刃抓紧时间看了看对面还没隐身的猫和奶毒的装备阵眼
“可以打,天策踩踩奶妈,等下猫出来了我直接下无敌,能带走多少是多少”
苗呱呱弱弱的说,“可是我不会毒经……”
“没事,你把技能都放了就行了,放心,可以打”
“小骗子,分 队,标 记,阵 眼,快 点”

86
焚玉才反应过来,这声小骗子喊得是他,边照做,边有些哭笑不得
开场后,四只猫可能是看见乱七八糟的阵眼和奇穴有些飘了,有两个缴械交重了,给在了融雪生莲身上
游刃甩手给融雪生莲下了一个镇山河,开爆发强杀了一只小奶猫,重插气场对着救奶的猫疯狂输出
这边孤城拎着他的紫龙寂地,把奶妈踩的死死的,而焚玉给了融雪生莲一口听风后,水月乱撒打残了剩下的三只猫,游刃果断给了对面奶毒一个八卦
融雪生莲缓过劲来了!
推!玳弦急曲!剑破虚空!江海凝光!
杀一下!
再补一刀!
黄泉路遥珍重!

87
融雪生莲:爽!
苗呱呱:66666666666!
游刃,焚玉,孤城:人头狗!

评论

热度(21)